L_MengJi

世界是苦的,但生活要有它该有的样子。

写给我心里的张佳乐

有些人总是嘻嘻哈哈,实际上他心里什么都懂。

喜欢全职这么多年,最喜欢的两个男孩,一个是喻文州,另一个就是张佳乐了。

张佳乐这个人,真的太好了。义气狂气豪气他一样不缺,洒脱的不像话。第二的滋味谁都懂,差一点,只差那么一点点,有多痛苦,多遗憾,多悔恨,没有人能感同身受。但是当所有人都心疼难过的时候,他可以甩着小辫,摆摆手笑着的走开。

他就像活在我们身边的少年,会为了梦想拼了命的争取,也会因为内心的愧疚偷偷摸摸去公会帮忙。人前,他是开心果,是坚定前行的队长。只是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,没有人知道他的痛苦,无奈和在泥沼中的苦苦挣扎。

喜欢一个人,其实是想成为这样一个人。想起来真好,在我生命里最黑暗的时光,张佳乐一直像个小太阳,照进我的心里。

所以,无论多久,无论多少人嘲笑他的幸运E,无论他最终有没有捧起冠军的奖杯,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在我心里,永远,我是说永远,都是最好的。

我最亲爱的张佳乐啊,祝你生日快乐。愿你此生无惧亦无忧,平安喜乐幸福绵长。

评论(8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